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推16核新U打响“核战争” VEGA将于7月底公布

2017-05-31 12:04 · 稿源: 游民星空

《AMD推16核新U打响“核战争” VEGA将于7月底公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AMD在台北的Computex展会上公布了旗下高端CPU和GPU的产品阵线,推出了X399平台的高端CPU“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其中旗舰型号拥有高达16核32线程,并支持64条PCI-e3.0和4通道DDR4内存...

虽然早有传闻,但昨天英特尔公布i9系列芯片仍然算是给了消费者们惊喜,但12核以上的CPU型号并没有公布详细的参数,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应对AMD的16核芯片临时做出的决定,不过高达2000美元的售价仍然让普通消费者高攀不起,而且同规格的产品价格相对于上一代也没有做出调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MD推出最新图形增强技术AMD FSR 3

    AMD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图形增强技术AMD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3,这是其与竞争对手Nvidia在图形渲染技术上的最新对抗。AMDFSR3通过使用超分辨率时域上采样和帧生成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游戏在较低分辨率下的图像细节和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很大影响。AMDFSR3是AM向玩家提供更出色图像质量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未来能在更多游戏中发挥效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 酷睿Ultra 165H跑分曝光:16核心22线程、可睿频至5GHz

    虽然离第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正式发布还有一段距离,但近期相关信息在GeekBench网站上被揭露。这次带来的是酷睿Ultra7165H,跑出了单核2502、多核12545的成绩,从对比来看,它的多核很接近酷睿i7-13700H的成绩。该系列处理器将于12月14日正式发布,首次集成NPU神经网络单元,拉开AIPC时代的大幕,通过云与PC的协作,从根本上改变、重塑和重构PC体验。

  • 是地表最强摄像机兼相机!李楠实测iPhone 15也尴尬 3nm新U发热严重

    你的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吗,已经有不少网友吐槽这个问题了。魅族前高管李楠也陷入了同样的问题,其在实测中表示,这次3纳米工艺的A17高负荷表现扑街,导致高运算量的过程中热平衡失控。所以你入手的iPhone15Pro系列,要了超级发热的情况吗?

  • 继续与AMD合作 三星 Exynos 2400依然搭载AMD GPU

    据博主@Tech_Reve消息,近期有传闻称三星将终止与AMD在移动GPU上的合作,但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虽然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GPU,但更像是AMDGPU的修改版。这款芯片继承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等高级图形功能实际应用中,该芯片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

  •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强!AMD FSR 3游戏明日登场

    几乎在NVIDIA发布DLSS3的同一时间,AMD宣布了自己的FSR3技术。但不同的是前者在发布的同时,就有多款3A大作同步支持FSR3这边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官方的介绍,在《魔咒之地》游戏中,4K分辨率超高光追的设置下,不开启FSR3的话,RX7900XTX只有53帧开启FSR3的超分辨率、Anti-Lag和平滑运动帧”后,帧率暴增到175,提升幅度达到了3.3倍。

  • AMD高管确认:RX 7000系显卡已全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GameGPT:一种全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EpicGames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830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16%。Epic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Epic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Meta 负责领导自研人工智能芯片的高管将于月底离职

    负责Meta公司研发人工智能芯片工作的高管AlexisBlackBjorlin将于月底离职。AlexisBlackBjorlin曾在芯片公司博通和英特尔工作多年,领导了一个团队设计一款定制芯片,能够处理多种人工智能工作,这是该公司致力于为聊天机器人和图像生成器等产品改造其庞大的数据中心的关键部分。Meta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芯片,将横跨所有类型的人工智能工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