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强!AMD FSR 3游戏明日登场

2023-09-29 09:35 · 稿源: 快科技

几乎在NVIDIA发布DLSS 3的同一时间,AMD宣布了自己的FSR 3技术。但不同的是前者在发布的同时,就有多款3A大作同步支持,而FSR 3这边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强!

现在AMD已确认FSR 3技术将于9月30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在《魔咒之地》(Forspoken)、《不朽者传奇》(Immortals of Aveum)中上线。

AMD FSR 3和NVIDIA DLSS 3一样具有帧生成功能,利用AMD Fluid Motion Frames(平滑移动帧)技术、游戏运动矢量数据,可显著提高游戏帧率。

根据官方的介绍,在《魔咒之地》(Forspoken)游戏中,4K分辨率 超高光追的设置下,不开启FSR 3的话,RX 7900 XTX只有53帧,而开启FSR 3的超分辨率、Anti-Lag 和平滑运动帧”后,帧率暴增到175,提升幅度达到了3.3倍。

除了首发的2款游戏之外,未来至少还有10款游戏会支持FSR,名单如下:

《黑神话:悟空》、

赛博朋克2077》、

《阿凡达:潘多拉边境》、

《战锤40K:星际战士2》、

《冰汽时代2》、

《战术小队》、

《星河战队:灭绝》、

《红色沙漠》、

《如龙:无限财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