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2023-09-29 15: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Epic Games 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 830 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 16%。

Epic Games 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

EPIC Game的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表示,因为花的钱比《堡垒之夜》赚的多,为了稳定财务状况,裁员是唯一的方法。

员工会得到一笔遣散费补偿,其中包括六个月的基本工资和六个月的带薪医疗保健。

斯威尼还表示这些职位的裁撤不会破坏发展或我们的核心业务”。

并且,它还出售去年刚刚收购的在线音乐网站 Bandcamp。

Epic 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而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