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 Games起诉谷歌 Play商店垄断市场!

2024-04-14 10: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媒体报道,Epic Games谷歌法律纠纷进一步升级。Epic Games向法院申请要求在谷歌Play商店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运营6年,旨在增加市场竞争并打破垄断。

除了上述要求外,Epic Games还提出限制谷歌与设备制造商之间的协议,以防止这些制造商在新设备上预装竞争对手的应用商店;禁止与实际或潜在的竞争分销商达成协议;禁止独占行为;禁止对部分国家/地区有额外优惠条款或差异化内容限制,并且不能将开发者应用从谷歌Play商店中删除。

对此,谷歌发表声明回应称:“Epic向美国联邦法院提交的文件表明他们只是想享受谷歌Play的好处而不愿为此付费。我们将继续对判决提出质疑,因为安卓是一个开放的移动平台,面临着来自苹果应用商店以及安卓设备、个人电脑和游戏机上的应用商店的激烈竞争。”

这一事件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预计将在未来继续发展并影响到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