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了

2023-10-05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 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 16.6.1、iOS 17和iOS 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

通常来说,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

苹果今天发布的iOS 17.0.3更新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而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绝对不会降低A17 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也有外媒对iPhone 15 Pro Max近期更新的iOS 17系统版本做了Geekbench 5的性能测试,以下是不同系统版本下A17 Pro的性能测试成绩:

iOS 17.0.1/17.0.2:

单核:2914

多核:7199

iOS 17.0.3更新后立即测试

单核:2875

多核:7006

iOS 17.0.3更新后等待2小时后测试

单核:2941

多核:7523

通过测试成绩可以看出,升级到iOS 17.0.3后,GeekBench 5的跑分反而更高了,虽然这只是初步结果,后续还需要进行更详细的测试,但至少表明苹果并没有限制性能来解决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iOS 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