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2024-04-03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

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

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

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活一段时间,但预计也需要2个月左右,就会彻底卖完。

GTX 16系列先后有六款不同型号,TX 1650是最特殊的,先后有四个不同版本,最初是TU117核心搭配GDDR5显存,后续衍生出TU116、TU106核心版本,以及TU117核心搭配GDDR6显存,都是896个流处理器、4GB显存容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