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Tubro 3配备同价位段f/1.59光圈:进光量提升65%

2024-04-10 20: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Redmi今晚发布了性能旗舰Tubro 3,搭载大光圈超感相机索尼光喻LYT-600,带来更全面的旗舰体验。

据介绍,Redmi Turbo 3搭载5000万像素LYT-600主摄,配备同价位段尺寸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相比上一代提升65%。

同时,其支持4in1融合1.6um大像素,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为暗光拍摄提供了充足的硬件保障。支持2X In-sensor Zoom光学品质级变焦,2倍变焦更清晰。

拍摄方面,新机在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运算能力与ISP处理能力驱动下,以及小米影像大脑深度赋能,Redmi Turbo 3实现了30张/秒的闪电连拍。

Redmi Tubro 3配备同价位段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提升65%

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全场景RAW域无损算法引擎将原本需要在YUV域处理的信息前移至RAW域,基于更多的图像原始信息进行降噪等处理,减少ISP处理过程中的画质损失,大幅提升画面纯净度、色彩表现、动态范围等画面细节。

此外,Redmi Turbo 3支持全链路HDR和全链路P3,软硬件深度融合,打通了包括拍照、后期合成制作、显示端各个环节,支持至高4K 30 FPS HDR10 影片录制,画面色彩效果更加丰富艳丽,Redmi Turbo 3支持至高4K 60 FPS OIS EIS双防抖,从技术层面降低了用户创作视频的门槛。

Redmi Tubro 3配备同价位段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提升6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