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内部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2024-04-02 21: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

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 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 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 1650系列。

不过好消息”是,这次涨价幅度不会太大,具体幅度不详,到时候要看各品牌的具体政策。

至于涨价原因,其他型号不清楚,RTX 4060 Ti是因为从上月底开始供货量大幅减少,市场正常消耗速度超过了工厂分货速度,上一波的囤货库存也基本消耗殆尽。

有鉴于此,各品牌的RTX 4060 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