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刀塔霸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塔霸业上分阵容推荐 从阵容到运营打法完整教学

2019-07-12 13:53 · 稿源:52PK

《刀塔霸业上分阵容推荐 从阵容到运营打法完整教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刀塔霸业想要上分,就必须从阵容到开局运营,中期打法都下足功课,以下我们来用一套阵容来分析从开局到最后胜利的一些玩法心得,大家可以参考下。上分首选阵容玩法这版本非常难翻盘,主要有几个原因,一是连败奖励nerf,二是橙卡太强,大部分单卡弱,三跳刀buff,非常适合炸弹,潮汐。所以前期强的有连胜有血量,可以安心攀科技,先到9, 10 级的刷橙卡,稳住优势,而前期劣势的血量堪忧,经济也不好,为了苟排名不得不在7, 8 级把钱刷掉,基本失去吃鸡可能。我印象中绝大部分吃鸡的都是前期就优势的,几乎没有逆风翻盘的,这一点我觉得是这版本最大的缺陷。另外炸弹伤害要削弱,所有组合现在上个 2 级炸弹都很imba,有跳刀就是对面的噩梦。打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