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幼儿园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幼儿园小朋友烧火做饭 园方:特色教学 家长孩子们都喜欢

2024-04-03 22:11 · 稿源: 快科技

4月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山东潍坊一所幼儿园内,孩子们正在参与一项别开生面的活动。

视频画面显示,孩子们在户外忙碌着,绣花、编马扎、包饺子,场面热闹欢快。

老师介绍,这是幼儿园的一项特色教学活动,分为户外和户内两个环节,每个阶段每天都有相应的活动安排。家长和孩子们都对此喜爱有加。

专家表示,家务劳动在幼儿教育中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能丰富孩子的感知和操作经验,还能锻炼各种能力,培养责任感和良好品质。

家务劳动能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究欲望,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促进思考和学习。

老师可以根据孩子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引导,帮助他们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进一步促进他们的综合发展。

总之,老师和家长采取正确方法,帮助孩子掌握劳动技能,感受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在劳动中学习成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