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新十年手机全阵容揭晓:四大系列!新增中端旗舰

2024-04-0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tag_keyurl_3}今天正式官宣了全新系列Redmi Turbo 3。

Redmi Turbo 3是Redmi新十年新系列的首款力作,也是一个全新的开端。

官方也正式发文确立了Redmi新十年的手机全阵容,共四大系列:

K系列:主打科技新能旗舰,以创新科技,引领高端旗舰新突破。

Turbo系列:主打新生代性能旗舰,以旗舰性能,推动中端性能革新。

Note系列:主打中端体验标杆,以满血体验,加速高端功能大众化。

数字系列:主打高品质入门机,以高品质,推高行业体验基线。

Redmi新十年手机全阵容揭晓:四大系列!新增中端旗舰

其实整体来看与此前差距不大,只是将原本主打中端性能的Note Turbo独立出来,这样在产品规划的时候不易受整个系列的定位牵制。

王腾表示,Redmi新十年使命不变,挑战升级,将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及高品质,坚持推动国产供应链发展,持续推进产品高端化,并立志成为新生代首选的科技品牌。

Turbo系列的首款作品Redmi Turbo 3将于本月发布,首批搭载了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性能超过骁龙8 Gen2。

Redmi新十年手机全阵容揭晓:四大系列!新增中端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