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李易峰捏王思聪脸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易峰捏王思聪脸是怎么回事 颁奖晚会王思聪遭捏脸

2019-01-13 14:18 · 稿源:斗玩网

《李易峰捏王思聪脸是怎么回事 颁奖晚会王思聪遭捏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1月11日举行的微博之夜颁奖活动中,王思聪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在这次颁奖活动上不仅因为嚼口香糖上了热搜,又因为被李易峰捏脸再次登上热搜榜...

事情是这样的,李易峰在微博之夜典礼上,准备走到自己的位置,而他的位置就在王思聪的身边,于是顺手捏了一下王思聪的脸,这一动作被镜头捕捉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世界第六高:距珠穆朗玛约30公里

    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开展极高海拔自动气象站架设、峰顶冰雪测厚、冰芯钻取及雪冰样品采集等多项科考任务。此次科考是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二次青藏科考队队长姚檀栋表示,卓奥友峰科考是在珠峰科考的基础上,再次实施的极高海拔多学科交叉综合科考活动,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科考登山”进入常态化模式。

  • 轻微事故后不挪车致严重拥堵2公里 奔驰大哥看不下去了:贴输出

    10月6日消息,开车上路难免会出现一些小剐小蹭,如果事故不严重且责任分明,完全可以拍下现场照片或视频后将车子挪到不碍事的地方协商或者叫保险,但总有人宁肯原地等待致后方严重拥堵也不肯挪窝,这不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疯狂对其贴脸输出,让人大呼马路判官”。可以看到堵车的尽头是两台车发生了轻微追尾,一台白色的吉利银河L7,一台黑色的大众轿车,它们就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高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成 网友称适合错出行

    2023年国庆长假结束后,机票价格大幅下滑,此时选择错峰旅游“省钱又不挤”。根据去哪儿平台的大数据分析,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国庆期间降低了近40%。在游客数量较少的情况下,酒店、交通等其他旅行配套服务的价格也可能会有所降低,进一步帮助游客节省旅行费用。

  • 双节假期现客流高:洪崖洞人气爆棚 龙门石窟可夜游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比如重庆洪崖洞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又比如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有游客表示,一走进龙门石窟,游客们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迷宫。从入口到各个石窟,人流涌动,好像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群海洋中。为了能够欣赏到那些壮丽的石窟景色,游客们只能不停地挪动脚步,寻找着一丝空隙。据悉,龙门石窟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刻艺术宝库,被评为中国?

  • 英伟达法国办事处突袭

    法国竞争管理局的调查部门在得到法官授权后本周三对一家有反竞争嫌疑的图形卡行业头部企业进行突击搜查。此类突袭选在清晨进行,要的是一个措手不及。就没想过要有什么商业计划,只知道要干大事,他们三个人都不懂怎么写商业计划书,想写也写不了哇。

  • 荣耀时刻!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为优质直播间和卓越生态伙伴颁奖

    9月27日,抖音电商在上海举行了以“向新成长”为主题的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并现场颁发了荣誉奖项。抖音电商优质直播间以及践行抖音电商作者精神四个维度的年度荣誉一一揭晓。对广大作者言,以抖音电商优质作者精神为指引,做好内容和商品为基础,平台扶持政策为燃料,持续建设自己的个人综合影响力,将有机会与用户、商家、机构、精选联盟服务商、平台一同走�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不赞成肺炎支原体感染迎来高这一观点 医生回应:没有季节性

    网传肺炎支原体感染病毒一般3到5年迎来一个高峰。不赞成这一观点,他认为肺炎支原体感染没有季节性,在你免疫力降低的时候它就会乘虚入。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前往人多或空气流通欠佳的地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