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轻微事故后不挪车致严重拥堵2公里 奔驰大哥看不下去了:贴脸输出

2023-10-06 19: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6日消息,开车上路难免会出现一些小剐小蹭,如果事故不严重且责任分明,完全可以拍下现场照片或视频后将车子挪到不碍事的地方协商或者叫保险,但总有人宁肯原地等待致后方严重拥堵也不肯挪窝,这不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疯狂对其贴脸输出,让人大呼马路判官”。

可以看到堵车的尽头是两台车发生了轻微追尾,一台白色的吉利银河L7,一台黑色的大众轿车,它们就那样堵在那里,银河L7上的人员下车在打电话,而大众车里的人则稳坐钓鱼台”。

奔驰大哥下车后,对着银河L7上的驾驶员和其家属一顿输出,但这些人丝毫不觉得有哪里不对,还反问称堵车管我们什么事”。

好在奔驰大哥人高马大,气场全开,一个人将对方骂的一脸懵,对方见他怒气正盛,也不敢太过造次,只敢用言语反驳,临走,大哥还将大众车上的人也给骂了一通。

网友:虽然说脏话不文明,但这种时候,必须要说,毕竟见啥人说啥话;大哥不愧是开奔驰的,这气场确实非常唬人;我愿意称之为马路判官,日常生活中多有几个这样的大哥,社会会更加和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天上班 连上7天 专家称前借后式调休应取消:国外有调休吗?

    中秋国庆假期结束了。在此提醒大家,10月7日、10月8日要上班!英文里甚至没有调休这个单词,只有一个类似的timeoffinlieu”,指的是因超时工作获得的补假,类似你今天加班到半夜12点,明天上午就可以不来这样的。

  • 十一假期价格普遍涨2-3倍!专家称住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引热议

    今天是十一”国庆假期第三天,随着假期旅游的火热,酒店价格也普遍出现上涨。一则#专家称住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一家距离西安大唐不夜城出入口300米以内的经济型酒店,平日最低价格仅307元/晚9月29日、30日入住的客房最低价格为790元,是平日价格的2.57倍;10月1日和10月2日入住的客房最低价格为930元,是平日价格的3.03倍。

  • 假期第一天哪座城市最堵?航拍多地高速拥堵 尾灯连成红线!

    9月29日,中秋国庆假期正式开始,全国各地同时开启堵车模式”。有人为了避开出行高峰,特意提前出发,有的甚至提早了三天,结果依然被堵在路上,网友们纷纷调侃预判了别人的预判”。江苏长深高速惠州段、江苏沿海高速盐城段也分别达到了34公里、33公里。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 上海完成首例5G AI超远程微创手术:患者在2000公里外宁夏

    近日,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托先进的5G虚拟专网环境,率先完成终端互访”能力的端到端技术验证,并在上海首例5GAI超远程国产机器人微创手术商用项目中成功应用。为满足远程手术场景对高性能、高可靠、去中心化网络的需求,上海联通项目团队探索部署了外科手术级”5G专网,网络端到端时延仅为70ms。此次操作的这款上海微创公司自主研发的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运用5GAI技术实现超远程手术的四臂腔镜机器人,其核心软、硬件已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自研自产,成功实施跨越千里”的手术。

  • 行行出状元 浙江17岁学生瓷砖成全国冠军

    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上,浙江代表团共获得6金12银8铜81优胜,位列团体总分第五。来自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的林宇翔同学在瓷砖贴面项目中夺金,按照大赛规则,他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从一个调皮的孩子,慢慢被家人夸赞长大了。

  • 豪华纯电SUV“天花板”:奔驰迈巴赫EQS实车现身:售价或超200万元

    近日,奔驰全新纯电豪华SUV迈巴赫EQS在海外曝光。作为奔驰迄今为止最奢华的纯电动SUV,在动力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大的亮点。新车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58马力,峰值扭矩950Nm,0-96km/h加速时间为4.1秒;电池组的容量为107.8kWh,最大续航应该会超过500公里。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没买到票高速还堵车 大学生骑行230公里回家:耗时38小时

    这个国庆假期人有多么多,票有多难抢,高速有多堵想必不少经历过的人都有感触,为了顺利回家,有人选择骑上自行车。9月28日在广东肇庆,邵同学由于没有抢到假期回家的高铁票,叫的顺风车也被取消了,加上路上太堵,不想让父母开车来接,于是便决定从肇庆骑车返回在深圳的家。不过也需要提醒大家,长距离骑行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你有足够的体力,充足的规划,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加强锻炼,这样在实施计划时才能有足够的基础,不然盲目跟风,有可能对自己造成伤害。

  • 或为近年最堵十一!百度地图预测国庆假期拥堵高峰:自驾游必看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有两天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共放假8天,有很多外地上班的人准备踏上返乡之路,也有人则计划趁着假期来场旅游。交通自然是大家放假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了,今年国庆假期堵不堵、什么时候开始堵车,今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发布《2023年十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需要提醒的是,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