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十一假期价格普遍涨2-3倍!专家称住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引热议

2023-10-02 08:32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今天是十一”国庆假期第三天,随着假期旅游的火热,酒店价格也普遍出现上涨。

今日,一则#专家称住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

十一假期价格普遍涨2-3倍!专家称住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引热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针对今年假期酒店价格普涨的现象,业内人士认为,国庆假期后酒店价格会略有回落,但整体而言,目前酒店价格比今年年初已经分阶段上涨了20%-40%。

一品牌战略专家认为,酒店价格一旦涨上去,降下来是非常难的,住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专家先解释一下这个语境中时代这个词到底指代多长时间吧。”涨价难道不是在旅游旺季的时候吗?”

根据此前报道,一家距离西安大唐不夜城出入口300米以内的经济型酒店,平日最低价格仅307元/晚,而9月29日、30日入住的客房最低价格为790元,是平日价格的2.57倍;10月1日和10月2日入住的客房最低价格为930元,是平日价格的3.03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