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法国办事处遭突袭

2023-09-29 09:32 · 稿源: 快科技

法国竞争管理局的调查部门在得到法官授权后本周三对一家有反竞争嫌疑的图形卡行业头部企业进行突击搜查。

此类突袭选在清晨进行,要的是一个措手不及。当局搜查了公司办公场所,查扣了一批文件材料并约谈了公司雇员。当局称此轮突袭是云计算反垄断调查的延申,法国反竞争管理局今年六月发布了一份云计算市场调研报告,对这家公司在计算芯片市场的垄断地位表示担忧。

当局在新闻通稿中表示,搜查并不代表对方一定存在违法行为,也未提及搜查目标的公司名,但显然不可能是人畜无害的战未来。老黄的公司在2024财年第二季录得135.1亿美元营收,较去年同期翻番,较上一财季大幅增长88%(表中单位为百万美元):

英伟达法国办事处遭突袭

其中游戏业务增长22%,数据中心业务增长171%,业务规模超过战未来与牙膏厂两家总和。有人断言指英伟达才是真战未来未来几个季度的芯片期货都被包圆了。公司预测本财年第三季营收将飙升至160亿美元(2%),毛利率高达72%(0.5%)。

另外,老黄故地重游,笑我多情,早生华发,人生如梦:

Dennys餐厅是老黄发家的源头,他来美后第一份工作是在Dennys洗盘子,同时兼职侍者与勤杂工。

1993年,黄仁勋、克里斯马拉乔夫斯基(Chris Malachowsky)、柯蒂斯普里姆(Curtis Priem)三人在Dennys餐厅会面,探讨研发一款PC 3D图形处理器的可能性。老黄本周二再次光临Dennys餐厅,与这家连锁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一起,为万亿美元发家地挂牌:

Dennys连锁餐厅首席执行官凯莉的上升路径与老黄类似,她从16岁开始在餐厅打工。老黄从15岁起就在这家餐厅当小时工(14岁以下算非法童工,14-16岁可兼职,18岁可全职),当时需仰仗哥哥手把手教,如何当好一名侍者。老黄认为自己在这里学到很多有用的本领,比如谦逊,共情,全身心投入,如何用快乐感染他人。

有记者问老黄,当初在餐厅议事时,是否像很多雷同的故事那样,顺手在餐巾纸上写下商业计划书?老黄笑称,就没想过要有什么商业计划,只知道要干大事,而且,他们三个人都不懂怎么写商业计划书,想写也写不了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