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喷涌能量的中国创二代:接手家族企业,还是独立门户

2019-04-30 09:12 · 稿源: 锌财经公众号

青创投则是徐驰联合杭州余杭多位知名新生代企业家共同创立,目前已同12家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包括新食趣、领先声创、吃托邦、沃德米、蓝成物联、雅锐斯智能等项目,一年左右时间内首批投资企业大多获得了一轮到两轮的知名机构融资,估值与业绩获得较大幅度提升...很多业务流程当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一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AMD发布第二代Versal自适应SoC:10倍标量性能、全程AI加速

    AMD今天宣布,旗下的Versal自适应片上系统产品升级全新第二代,包括面向AI驱动型嵌入式系统的AIEdge2VE3000系列、面向经典嵌入式系统的Prime系列。新一代产品很好地平衡了性能、功耗、面积,以及先进的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视觉、医疗、广播、专业音视频等市场领域。客户和开发者已经可以获取早期访问文档、参与早期使用计划,AMD也正在与主要客户进行接洽。

  • 中端手机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 追平第二代骁龙8

    今晚,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3登场。RedmiTurbo3搭载第三代骁龙8s,该芯片由小米和高通公司联合定义,安兔兔V10跑分超175万。RedmiTurbo3还配备了狂暴引擎3.0和冰封散热系统,确保游戏体验三不降”:不降低画质、不降低亮度、不降低帧率。

  • 组织出海人才先行,中国企业出海都有哪些“前”顾之忧?

    已经成为了中国企业最普遍的商业化行为之一。全球化布局不再只是一个“走出去”的问题是在于“走向哪”。招聘与组建海外团队,既是市场的现实迫切需要,也是尊重本土化的第一步。

  • 江波龙企业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三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