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打车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东南亚打车应用Go-Jek:如何在18个月内增长900倍

2017-11-27 11:37 · 稿源: 资讯索引
《揭秘东南亚打车应用Go-Jek:如何在18个月内增长900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妈妈心梗的一幕! 4 岁女儿洗掉妈妈 3 万元化妆品

看着身边满地打滚的娃儿,每个潮流又时尚的美妈,都会心有余悸地妥善保护好自己的瓶瓶罐罐,生怕各种奢侈化妆品、最新流行大牌口红色号、精华粉底护肤品……被宝宝玩成了调色盘。但谨慎归谨慎,不幸的是,这种事情还是发生了。最近,深圳一个 4 岁的小棉袄,就突发奇想,把老母亲 3 万元的化妆品放进了洗衣机。据说妈妈看到这一幕,差点就心梗了……事情是这样的:幼儿园教导孩子帮妈妈做家务,于是, 4 岁的小女孩,看到妈妈那一?

3000元左右的手机选哪个?吹爆全面屏、拍照牛的OPPO Reno

相比较动辄8000、上万的高档机型,3000元档的智能手机显然更符合理性消费、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的需求,而且据行业统计,这部分消费者在整个手机消费市场的占比较高,他们对手机颜值、拍照性能、游戏性能等方面也十分关注。那3000元左右的手机选哪个?不少机粉表示——吹爆全面屏、拍照水平很牛的OPPO Reno!自4月10日正式对外发布后,OPPO Reno系列可谓“风生水起”,官网、京东、天猫等电商和线下门店的预定量蹭蹭上涨,4月19日,

中国鼎益丰:企业“私德”重要还是“公德”重要?

近日,“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事情起因是一则消费者维权事件,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里,一名女子花66万买了一辆奔驰车。但据她所述,车还没开出4s店就出现发动机漏油,但4S店几番推诿,最后表示只接受更换发动机,该消费者不认同这一解决办法。由此,一段“坐在车头哭诉维权”的视频被发在网上,迅速在全国传播发酵,引发舆论关注。还引出让全国4S店都为之颤抖的“金融服务费”。 且不论“发动机漏油事?

京东手机最新销量排行:荣耀霸榜 最火手机是它

日前,京东发布了 2019 第一季度手机网购排行榜,其中荣耀、小米和苹果霸榜了品牌销售额榜单前三,华为、vivo也挤入前五。从榜单可以看出,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品牌销售额维度,排名靠前的都是华为、Apple、小米、荣耀等,集中化趋势愈发明显。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品质将是厂商俘获消费者芳心的关键因素。从榜单可以看出,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品牌销售额维度,排名靠前的都是华为、Apple、小米、荣耀等,集中化趋势愈发明显。在激烈

守望先锋5月8日更新内容介绍 哈瓦那新地图上线

守望先锋5月8日进行了更新,这次更新补丁的主要内容是哈瓦那地图上线,另外还有2019赛季全明星赛皮肤,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更新内容。

国双首度参赛即斩获Campaign Asia 2019数字媒体金银大奖

日前,依托自主研发的媒体决策沙盘、独创的数据分析模型及突出的营销效果,国双协同客户TutorABC以及米其林,首次参加亚太权威媒体Campaign举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DMA)就分别斩获搜索营销类案例金、银大奖。 成立已有近 45 年历史的Campaign在亚太地区广告、营销、市场领域具有高知名度,其权威性广受行业推崇。由Campaign主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旨在挖掘并表彰大中华区最优秀和最具创新力的数字营销作品、企业,并借由其全球资?

上海小牛科技以大数据为驱动预测企业留人难的难题

上海小牛科技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大数据科技全产业链,并通过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 随着一系列多种不同政策的贯彻落地和实施,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产业生态系统日趋完善。大数据标准体系初步形成,开展了大数据技术

字节跳动回应gogokid裁员:正常范围内的优化调整

今天,字节跳动针对日前媒体报道的gogokid裁员传闻做出回应,称:“字节跳动从没有动摇过在教育领域的探索。目前gogokid正处于绩效季,工作和人员的优化调整属于正常范围内。这是业务发展的一部分。目的是,稳健整体组织架构,从而对内提升经营效率,对外优化用户体验。”

Facebook任命新的全球沟通副总裁 曾在谷歌、微软工作

Facebook公司任命了John Pinette将成为新的全球沟通副总裁。Pinette工作经验相当丰富,其中曾到过谷歌在亚洲的沟通工作,并且曾担任过微软的沟通总监。此前担任Facebook全球沟通副总裁职位的是Caryn Marooney,但是她在今年 2 月宣布将会离职。

涨至499美元?索尼:PS5定价将对得起先进的硬件

万万没想到,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网民口中的“PS5”)尚未发布,索尼硬件架构师Mark Cerny就大方公布了主要硬件参数,可谓吊足索粉胃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