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外贸市场规模最新资讯  > 正文

东南亚出海“正当时”,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解决收付难题

2024-04-09 14: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谈及外贸市场规模,毗邻中国的东南亚正以昂扬之姿,策马狂奔。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2023年,中国与东盟双边贸易持续增长,进出口规模达6.41万亿元人民币,至此东南亚连续4年保持我国第 一大贸易伙伴地位。不可否认,拥有5.3亿人口的东南亚正成为中国外贸人的出海新标地。

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给出海企业带来更便捷、有效的收款体验,助力跨境生态加速拓展东南亚市场,PingPong福贸深入研究东南亚市场特性,制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协助外贸企业在出海全链路中实现降本增效,更便捷的开拓东南亚市场。

首先,一站式东南亚收付款解决方案。PingPong福贸聚焦东南亚市场,提供一套完整的东南亚收付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开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本地收款服务。美好支持东南亚地区本地业务基于相关支付牌照及国外级银行合作体系,企业可享受安全合规的东南亚本土收款服务,该功能利用互联网技术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直连,将操作流程完全标准化、线上化,大大缩短业务处理中的链条,减少不必要的成本。除此之外,PingPong福贸东南亚地区本地账户的收款效率也十分高。本地银行的清算网络处理资金的效率更高,没有多个中间行就意味着到账时间更快,加速资金回笼,方便企业更快地做货运安排。

其次,支持多币种。据了解,PingPong福贸支持美元(USD)、人民币(CNY)、欧元(EUR)、日元(JPY)、港币(HKD)、英镑(GBP)、泰铢(THB)等超20种国际主流币种,帮助中国外贸企业和卖家将贸易货款结算回国,并支持供应商直接换汇及转账。

最后,资金安全保障。作为外贸收付款服务商,PingPong福贸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起了安全稳定的支付平台。通过与各大国际银行和支付机构合作,PingPong福贸确保资金的安全流转,为企业提供可靠的支付保障,让用户无忧收款。同时,PingPong福贸严格遵循相关国际贸易法规和支付行业标准。无论是AML(反洗钱)还是KYC(了解你的客户)等合规要求,PingPong福贸都能保证企业的收款合规,并帮助企业避免风险。

数字贸易的发展让广大中小企业加速进入了全球贸易市场,共享了全球化贸易红利,共同推动了我国全球化经济贸易的增长。而在今后,立足数字贸易发展风口,PingPong福贸仍将继续致力加强数字化技术与自身外贸收付服务体系的融合,带来更多高附加值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小外贸企业拥有数字赋能的有效出海竞争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