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蛇最新资讯  > 正文

雷蛇灵刃Razer Blade 18笔记本上市:i9-14900HX RTX4090

2024-04-05 16: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雷蛇推出了2024款R灵刃azer Blade 18笔记本,售价27999元起。

据介绍,新款笔记本配备了强大的i9-14900HX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L3缓存为36MB,最高睿频可达5.8 GHz,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强度的计算和处理任务。

在显卡方面,新款灵刃18至高可选配190W RTX4090显卡,采用了全新的Ada Lovelace架构,并配备了16GB GDDR6大显存,支持Dynamic Boost,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游戏还是创作任务都能轻松应对。

内存和存储方面,新款灵刃18提供了32/64GB DDR5 RAM及1-4TB PCIe 4.0 SSD的选项,确保了系统运行的流畅性和数据存储的充足性。同时,它还搭载了VC真空腔均热板与3风扇散热系统,有效保证了在高负荷运行时硬件的稳定性和耐用性。

在显示方面,新款灵刃18标配了18英寸2.5K 300Hz Mini-LED面板,该面板亮度高达1200尼特,覆盖100% DCI-P3色域,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视觉体验。同时,它还提供了至高可选的18英寸4K 200Hz面板,满足了用户对于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的需求。

接口方面,新款灵刃18的配置也相当丰富。除了标配的3个USB-A 3.2 Gen 2接口、2个USB-C 3.2 Gen 2接口、1个RJ45接口、1个HDMI 2.1接口和1个SD卡读卡器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加钱选配雷电5接口,进一步提升了笔记本的扩展性和连接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