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拇指族最新资讯  > 正文

拇指族冬天必备利器 MUJJO触摸屏专用手套

2012-10-26 09:32 · 稿源:资讯索引
《拇指族冬天必备利器 MUJJO触摸屏专用手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屏也能是圆形的?这3个年轻人决定任性一回

手机屏也能是圆形的?这3个年轻人决定任性一回 Monohm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手掌大小的圆形设备Runcible,希望成为一针解毒剂,对矩形时代及其代表的一切发起挑战。

手机柔性显示屏受追捧:明年预计出货量增长135%

昨日,京东方绵阳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正式开工。而就在5个月前的夏末,京东方成都第6代AMOLED生产线才刚刚封顶。手机柔性屏柔性显示屏制造商正在加紧抢占先机。今年年内,包括三星、Vivo、小米等手机厂商均发布了采用柔性AMOLED屏的智能手机,其他制造商也在计划开发可折叠(或可弯曲、双曲屏)的智能手机。然而目前,在中小尺寸柔性显示屏领域,仅三星一家实现了量产。“三星是全球中小尺寸柔性OLED无可置疑的领头者,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