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IIS最新资讯  > 正文

IIS开启GZIP压缩效率对比及部署方法

2010-10-26 16:27 · 稿源:好记性不如烂键盘,www.cnblogs.com/parry

《IIS开启GZIP压缩效率对比及部署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TTP压缩HTTP压缩是在Web服务器和浏览器间传输压缩文本内容的方法。HTTP压缩采用通用的压缩算法如GZIP等压缩HTML、JavaScript或CSS文件。压缩的最大好处就是降低了网络传输的数据量,从而提高客户端浏览器的访问速度。当然,同时也会增加一点点服务器的负担。GZIP是比较常见的一种HTTP压缩算法。压缩测试在部署的IIS 6.0上配置了GZIP压缩,详细的测试结果如下。未开启GZIP压缩前,访问网站首页进行抓包分析。开启GZIP后,清空本地IE缓存,再次访问抓包分析。开启前后,页面大小减小了89213bytes,压缩掉原始大小的87%。当对CSS、JS等文件都开启GZIP压缩后,原21100bytes的文件,压缩后如图所示,压缩比为80%。在http://www.port80software.com/tools/compresscheck.asp上测试结果如下。部署方法1. 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右击“网站&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好记性不如烂键盘,www.cnblogs.com/parry”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