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圆通速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圆通回应13万服装污染赔两千:如能提供有效价值证明,赔偿问题可以再谈

2019-12-02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新京报报道, 1 个月前,潘女士通过圆通速递承运了一箱进口高档服装。然而,当她收件时却发现有 14 件衣服在运输中被其他快递里打碎的酱油污染,受损货物的吊牌价值达13. 7 万元。为了证明货物价格不菲,潘女士向对方出示了海关手续、合同价格等。

对此,快递员表示这是公司的责任,运输的责任,他们只是负责配送工作。

针对潘女士的情况,圆通青岛灵山卫派送分部工作人员表示:货物如果没保价的话,按照规定,一般最高赔偿 300 元,赔偿 2000 元是工作人员向公司领导申请的。

圆通公司表示,因无法确认潘女士货物的有效价值,所以最多只能赔 2000 元,但潘女士仍不接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来看,客户提供的材料无法证明货物价值,如果能提供有效的价值证明,赔偿问题可以再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