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回应砍价活动存在盗刷风险:安全 放心领取

2019-11-12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参与拼多多砍价活动时,存在账号被盗刷的风险。

对此,拼多多回应称,拼多多始终致力于通过安全防护技术来捍卫信息安全,只发红包,不盗号。研究过大量声称在拼多多砍价(种果树、现金红包)被盗刷的案例,没有一例属实。十余名造谣者已发来道歉信,另有一人造谣被公安拘留,一人造谣被法院判处赔偿商誉损失1万元。现金红包绝对安全、童叟无欺,请放心领取。

今日凌晨,拼多多表示,没有更多“双 11 数据”对外披露。拼多多称,这一天,拼多多最为关注的是消费者是否在拼多多买的放心,红包雨和补贴降临的那一瞬间是否开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