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1%:两年以来实现同比增长

2019-11-01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公布最新报告称,2019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 1%,两年以来首次实现同比增长。

这一季度中,三星位居榜首,出货量为 7890 万台,增长 11%。华为从第二季度的疲软中反弹,以 6680 万台维持第二,年增长 29%。苹果排在第三位,出货量为 4350 万部,同比下降 7%。小米和 Oppo 排名全球前四和前五位,分别出货了 3250 万台和 3200 万台。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3.52 亿部,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 3.49 亿部。

另外,Canalys 的 2019 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显示,华为出货量同比增长 66%,达 4150 万部,市场份额为 42.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