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访谈中怒摔水杯:自己离开当当是因为俞渝“逼宫”

2019-10-10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今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接受腾讯新闻采访中,李国庆明确表示,他的离开完全是因为妻子俞渝“逼宫”。在谈及被自己的妻子—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俞渝赶出他一手创立的当当网时,怒摔水杯。李国庆称,自己于 1 月 15 日收到公司管理层的“逼宫信”,公司管理层要求李国庆放下公司业务,职务保留、相关待遇保留。自己觉得不解、挫败、愤怒和委屈,自己不会原谅俞渝,因为俞渝是自己老婆。

2 月 20 日,李国庆以公开信的方式宣布离开当当,并称自己将创办书友会,并会在每年请几十位名家讲书,不同领域的专家分享自己擅长的知识。

2 月 14 日,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多项工商信息变更,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卸任法人职位,除此之外,李国庆还卸任了董事(理事)、经理、监事。此外,李国庆也卸任了当当网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的法人职位。

今年 6 月,由李国庆创办的早晚读书召开了以“知识定制未来”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李国庆称:“这次重新创业,成立早晚读书是要服务读者,让读者买了书、看了书的同时还能够分享,打造精品,共创知识付费的未来。早晚读书要做的,是选精品,请有阅历的人,将其阅历与书结合讲出来,总结出书中的精华,给用户“网上搜不到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