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创板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创板今日开市 25家公司开盘集体飘红

2019-07-22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今日,科创板开市,首批挂牌的 25 家公司开盘集体飘红。其中,安集科技开盘涨幅最高,达287%,澜起科技涨268%,中微公司涨278%。

在开市仪式上,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希望上交所把握好科创板的定位,落实好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度,着力支持有发展潜力、市场认可度高的科创企业。希望科创板公司以上市交易为契机,完善公司治理真实、准确、完整披露信息,严守四条底线,以扎实的业绩和成长回报股东、回馈社会。希望中介机构切实提升执业质量。也希望广大投资者熟悉掌握科创板各项制度规则,强化风险意识,正确认识,理性参与科创板的投资交易。

此外,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表示,科创板上市公司要专注主业,不做假账、不说假话,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数据显示,在这25家公司中,募资最多的是中国通号,预计募资约106. 82 亿元,募资规模最少的是安集科技,预计募资约3. 34 亿元。 25 家企业平均募资在13. 95 亿元左右,合计募资约348. 85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