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时代的眼泪!Netflix今日关闭DVD邮寄业务:25年寄出52亿张光盘

2023-09-29 09: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按照Netflix的官方公告,今日起,曾经的标志性DVD邮寄服务终于要落下帷幕。

据悉,25年前两位硅谷企业家提出了这一概念,不但摧毁了Blockbuster(百视达)的视频商店,也为进军流媒体市场提供了跳板,并最终改变了娱乐业。

当地时间周五,在加州、德州、佐治亚州和新泽西州的五个剩余的发行中心发出了最后一批光盘后,早已萎缩的Netflix DVD邮寄服务将正式画上句号。

如今的奈飞是全球最大的流媒体巨头之一,每年上映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曾在国内爆火的韩国爽剧《黑暗荣耀》都是他们推出的。

他们最初起家就是靠DVD租赁,1998年创立时提供DVD邮寄服务,2007年做流媒体服务本意也是DVD订阅服务的补充,结果现在成为主力了。

停止DVD邮寄的原因也很简单,25年后这部分业务只占他们营收的0.5%,去年只有1.5亿美元的收入,同比下滑了20%,今年显然会继续下滑。

Netflix停止DVD邮寄也算是又一个时代的眼泪了,如今国内大部分人的电脑连光驱都没有了,也就美国等市场还保留着DVD这种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