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豆瓣9.4分 近5年国产剧!《漫长的季节》今日上线Netflix

2023-10-05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今年4月份,由老戏骨范伟、秦昊等人主演的网剧《漫长的季节》热度火爆,豆瓣评分达到9.4分,是5年来豆瓣评分最高的本土电视剧。

《漫长的季节》也火到国外,被Netflix购买了版权,今天正式上线播出。

据悉,《漫长的季节》是导演辛爽继《隐秘的角落》后再涉悬疑剧,他这一次以生活悬疑”破题,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感和体验。

辛爽表示,创作源于生活,这次我选择把人与生活作为叙事原点。通过时间纵向展现家庭”的变化,通过记录岁月在不同家庭中留下的痕迹,这部剧展示为何生活”二字能够成为家庭的最佳注解。

豆瓣9.4分 近5年最强国产剧!《漫长的季节》今日上线Netflix

编剧陈骥说,《漫长的季节》想要讲述的不是一个案子,也不是所谓的东北,而是一个人、一群人、一代人,探讨人们面对困境时该如何面对。

该剧故事横跨20年,但并非平铺直叙,导演以交叉叙述的手法,分别从1997年、1998年和2016年三个时间线切入,一点点揭开了件尘封18年的悬案,也呈现了剧中人物因为这场悬案而发生的人生变故,引人入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