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宣布动画化《鬼泣》和《古墓丽影》

2023-09-30 10:1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网飞(NetFlix)公布了2部新动画剧集,分别是改编自《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古墓丽影:劳拉传奇》,以及改编自卡普空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剧集。

《古墓丽影:劳拉传奇》剧集以2013年的《古墓丽影9》、2015年的《古墓丽影:崛起》和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劳拉克劳馥的传奇探险故事。

《鬼泣》剧集是改编自卡普空的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由制片人Adi Shankar与韩国动画工作室studio Mir联合制作。前者是《恶魔城》动画负责人,后者则只做过《DOTA 龙之血》、《猎魔人 狼之噩梦》等优质动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