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Trust最新资讯  > 正文

OneTrust 提供自动化、智能和新功能,通过设计实现信任

2023-09-19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OneTrust 是信任情报领域的市场领袖,他们在最新的 TrustWeek 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帮助组织管理信任计划的复杂性,更好地理解和激活数据,降低风险,协作跨数据孤岛,以及超越合规性。

image.png

这些创新功能涵盖了隐私和数据治理、GRC(风险与合规性管理)、道德与合规性,以及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和可持续发展。以下是 OneTrust 创新的亮点以及产品核心功能。

核心功能:

1. 负责任的人工智能(AI Governance)

- AI Governance 帮助组织管理人工智能系统,降低整个企业的风险。

- 发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使用、构建或采购,并评估风险,确保全球要求的信任和合规性。

- 评估人工智能的偏见、公平性和透明度,管理人工智能技术库存。

2. 隐私和同意(Privacy and Consent)

- 提供可扩展和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受众的第一方数据收集需求,同时满足区域合规性要求。

- 利用用户位置提供动态体验,同时在下游系统中执行同意。

- 支持 IAB TCF2.2、GPP 和 Google 认证,简化同意信号的收集和传输。

3. 数据发现和治理(Data Discovery and Governance)

- 无缝集成数据发现和分类到现有数据目录中,丰富数据目录。

- 提供 Access Insights 仪表板,帮助公司了解因访问权限不足导致的敏感数据风险。

- 支持数据政策执行,自动识别违反数据保护和保留策略的数据,进行补救。

4. 技术和企业风险与合规性(Technology and Enterprise Risk & Compliance)

- 集中管理合规计划,根据要求确定范围,并提供深入指导,支持30多个标准和框架。

- 自动收集证据,评估控制状态,找出差距,生成行动计划。

- 建立企业风险管理计划,识别风险,权衡商机,更好地了解总体影响,定义风险偏好。

5. 第三方风险管理(Third-Party Risk Management)

- 扩大对第三方风险评级和关键企业结构信息的访问范围,简化第三方风险评估。

- 提供经过验证的数据泄露新闻源,掌握整个第三方生态系统的数据泄露情况。

- 提供增强型第三方尽职调查,帮助组织快速做出基于风险的决策。

6. 平台增强功能(Platform Enhancements)

- 提供平台搜索功能,让客户更轻松地查找记录,无需指定模块。

- 引入工作区,简化用户导航,使其更容易找到所需模块。

- 改进的洞察仪表板和问答驱动的小部件,帮助客户发现计划洞察,跟踪计划成功和识别瓶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