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被黑客入侵后 会自动息屏?安卓15新功能绝了

2024-04-05 17: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近发布的{tag_keyurl_2} 15 Developer Preview 2代码,一项隐藏特性被发现:检测用户是否正在使用手机,如果处于未使用状态,则自动关闭屏幕。目前,默认情况下,在30秒内未使用手机时会自动息屏,再过5秒后会自动锁定屏幕。用户可以通过进入“设置”>“显示”>“屏幕超时”,或在“设置”>“安全和隐私”>“设备解锁”>“屏幕锁定设置”进行更改。

谷歌还在Pixel 4手机中引入了“screen attention”功能,当用户无法互动时,可以保持屏幕处于使用状态。

这些更新代码位于com.google命名空间下的类中,并非开源版安卓(AOSP)的特性之一。这表明新增的自适应超时功能是谷歌为Pixel设备开发的安卓15新特性。

代码中提到:“在你不使用设备时自动提前关闭屏幕”。然而代码并没有提及实现方式,可能是借助前置摄像头来判断用户当前是否正在使用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