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发布Pixel 8 Pro:支持7年软件更新 国产手机抄作业

2023-10-05 14: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周二,谷歌在2023年的Made by Google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款的Pixel 8和Pixel 8 Pro手机以及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 14。同时,谷歌还宣布,这两款手机以及未来的新功能都将提供长达7年的操作系统、安全和功能更新。 相较于之前的Google Pixel手机,这款手机的软件更新周期得到了大幅的延长。此前,谷歌发布的Pixel手机最长提供五年的安全更新和三年的安卓系统更新。现在,购买Pixel 8或8 Pro的用户将能持续收到“最新的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直至2030年。这也使Pixel 8系列成为首款支持长达7年更新的安卓手机。 目前,三星、一加和小米都承诺为其最新款旗舰提供四代安卓版本更新和五年安全更新。然而,与苹果不同,谷歌并没有明确宣布支持其设备的年限。不过,在发布Android 17之前,苹果为2017年iPhone X发布了五个主要的iOS版本更新,也可以算是相当不错。 因此,国产手机厂商们应当“抄作业”,也应该关注如何延长其产品的软件更新周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