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业界良心!谷歌Pixel 8 Pro起售价三年不变

2023-09-25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随着发布日期的越来越近,关于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昨天就有博主在X平台(原推特)上爆料了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的最新信息。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Pixel 8系列手机包括Pixel 8和Pixel 8 Pro两款机型。其中标准版的起售价比前代产品上涨了100美元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03元),而Pro版本的起售价连续三年维持不变为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3元)

在配置方面,Pixel 8搭载了采用三星4nm工艺制程的谷歌Tensor G3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屏幕为6.17英寸10802400全面屏,支持60-120hz动态刷新率。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 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微距对焦,前置摄像头为1050万像素。同时支持面部解锁和指纹解锁。

Pixel 8 Pro同样搭载了谷歌Tensor G3处理器,但是内存升级到了12GB。配备6.7英寸2K LTPO屏幕,拥有1-120Hz的动态刷新率后置摄像头比标准版更加强大,为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 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和标准版一样为1050万像素。

除此之外,Pixel 8系列还将带来一系列强大的相机功能。包括专业模式(Pixel 8 Pro独有)、真实色彩、夜景模式、星空摄影、超级分辨率变焦,以及通过编辑器更换照片中面部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8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 14系统,这将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 14旗舰

业界良心!谷歌Pixel 8 Pro起售价三年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