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E7面板!谷歌Pixel 8 Pro屏幕惊艳

2023-10-14 15: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报道,谷歌的Pixel 8系列手机是首款采用三星E7 OLED面板的手机。今年,谷歌开始采取“命名一切”的潮流,将该款手机的屏幕代号定为“Actua”。

Pixel 8系列配备了6.2英寸FHD 分辨率的“Actua”显示屏,支持60-120Hz的LTPO技术,并且峰值亮度达到2000尼特。而Pixel 8 Pro则搭载了6.7英寸QHD分辨率的“Super Actua”显示屏,支持1-120Hz的LTPO技术,并且峰值亮度达到2400尼特。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和iPhone 14 Pro机型使用的都是E6级别的面板,而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的面板级别目前还无法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