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舜宇光学镜头被曝涨价 2025年有望进入苹果供应链

2023-10-12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11日,郭明錤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简讯,指出舜宇光学科技公司在iPhone镜头订单上的持续增长。他还预计舜宇光学有望在2025年取得覆晶技术的机会,并进入iPhone和iPad的CM供应链。

郭明錤表示,在今年第四季度安卓手机市场回暖的背景下,中国手机市场有望实现同比和环比的正增长。与此同时,舜宇光学的手机镜头和CM产品都有可能实现两位数的环比增长,这意味着该公司已经成功度过了低谷期。

郭明錤通过调查发现,舜宇光学部分镜头和CM产品价格上涨(如5P报价上涨了20%),这被认为是该公司已经度过低谷期的证据。

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余姚市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前身为余姚市众利达光电公司和余姚市第二光学仪器厂。目前,舜宇光学主要为小米、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提供供应链服务,同时生产、销售各种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和光学仪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