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西子霸占微博热搜榜!旗下多家公司0人参保

2023-09-20 19: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消息,彩妆品牌花西子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舆论风波。

近期,一则关于花西子眉笔价格贵的争议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受此影响,有关花西子的多个微博话题霸占了热搜榜。

天眼查App显示,花西子关联公司浙江宜格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张大勇,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由吴成龙和吴成宝分别持股99%、1%。

2022年年报显示,该公司及其存续状态的子公司浙江百年宜格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参保人数均为0。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昨天,花西子发布致歉信,称相关意见已经记录,团队在一一比照、修正和提升。

但这封致歉信发布后引发了更大的舆论风波,网友认为,花西子除了提到非常抱歉,占用了过多的公共资源”,大部分的文字都是在为自家品牌做宣传,以及无关痛痒的客套话。一位网友评价: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说 ”。

花西子霸占微博热搜榜!旗下多家公司0人参保

花西子霸占微博热搜榜!旗下多家公司0人参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