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第14届集体婚礼:马云证婚+定制中式礼服

2019-05-10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一年一度的阿里日又来了,在这一天,阿里人可以带宠物上班、穿睡衣上班,带孩子上班等。同时,阿里还将举行集体婚礼,并由马云亲自为 102 对新人证婚。今年,阿里巴巴还为新人们准备了定制的中式礼服。目前,这是阿里巴巴举行的第 14 届集体婚礼。

据了解,之所以将 5 月 10 日定为阿里日,是因为 2003 年 5 月 10 日,阿里一位员工疑似非典,在杭州的 500 多名员工被隔离,回家办公。这突如其来的灾难让阿里经历了以此生死的考验。正是因为阿里人的勇敢、果决、互助互爱,阿里巴巴扛过了那段艰难的时期。于是,这一天也被定为“阿里日”,以此纪念这种精神和品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