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领域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微软等大企业今年迄今已向加密领域的投资达8.5亿美元

2019-04-18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根据PitchBook编纂的数据显示,今年到现在,包括企业资金在内的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创业公司的风险资本投资已飙升至8. 5 亿美元,目前共计 13 笔交易,这使得资金流量连续第二年创下历史新高。

包括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和微软在内的多家公司的在该领域的投资在 2018 年飙升逾 5 倍,达到创纪录的 24 亿美元,超过 117 笔投资。这表明,大公司看到了这项新兴技术的前景,尽管它很难被接受。

根据区块链安全公司BitGo前不久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 2018 年全年,94%的捐赠资金一直主要分配给加密相关投资。 (路透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