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重回全球 因其流媒体服务被看好

2019-03-22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受苹果发布会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影响,今日美股开盘后,苹果股价升至195. 09 美元,涨幅达3.68%,市值逼近万亿美元。数据显示,目前苹果公司市值为9257. 80 亿美元,超过第二名微软9236. 74 亿美元。

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认为,苹果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会降低用户流失率,并可能吸引更多的新用户。因此,劳拉-马丁表示会在下周的“苹果特别活动”之前对苹果的评级上调至罕见的“强劲买入”。苹果目标价已从 180 美元上调至 225 美元,比当前价格高出15%。

摩根大通分析师查特吉表示: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将推动iOS服务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加速苹果音乐用户的增长,并推动现有的苹果音乐用户转向更优质的媒体服务。

据悉,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有分析师预计,在 2022 年至 2024 年间,苹果流媒体视频服务的用户数量将达到 1 亿,每年有望为苹果带来额外 70 亿美元至 100 亿美元的营收。且苹果还有可能从每月9. 99 美元的付费新闻订阅服务中获得每月订阅费的25%-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