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公布“安全攻坚 200 天”成果;京东组织员工参观看守所;聚划算将升级

2019-03-22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滴滴公布“安全攻坚 200 天”成果

昨日,滴滴出行公布了“安全攻坚 200 天”进展。去年两起顺风车事件后,滴滴启动安全攻坚战,将安全作为核心考核指标,至今已持续 200 天。

此次公布的阶段进展,涉及安全管理、推进合规、产品安全功能、处置流程、警企合作、倾听外部意见、安全教育等 7 方面,超过 30 项安全相关措施。

其中包括了:程维柳青带领高管全员签署安全责任书;积极推进合规124 城市获证;迭代 15 个版本 上线十多项安全功能和措施;加强安全教育 提升司乘安全意识;加强警企合作 提升客服应答效率 警方调证不超 10 分钟;倾听学习外部建议 共建安全出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京东组织员工参观看守所:提升员工反腐意识

近日,京东云公共业务部参观团,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了解在押犯罪嫌疑人的日常生活,这次活动旨在提升员工的反腐意识。

京东表示,对于腐败零容忍,任何员工违反《京东集团反腐败条例》的行为都会导致解聘并实名公布,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去年8月,京东发布公告公布反了腐进展,该公告一共披露了16起员工腐败事件,其中有4人被刑拘,18人被辞退。

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聚划算将升级淘宝月活达7亿

昨日晚间,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在“ 2019中国品质惠经济盛典”上表示,将聚划算升级为“阿里集团品质惠经济战略窗口,全球消费者品质惠生活首选购物平台”,未来要孵化 1000 个全球产业带,引爆 30000 个品牌,将品质惠生活方式带到 200 个下沉城市。

此外,蒋凡介绍,截至 2018 年底,淘宝移动月度活跃用户比一年前增加1. 2 亿,达到近 7 亿。

另外,蒋凡提出了聚划算今年的三大目标:一,让中国四五线城市、乡村消费者可以买到品质好、价格实惠的商品;二,帮助品牌和商家触达更多消费者,尤其是来自下沉市场的消费者;三,帮助中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帮助中国更多原产地、农产品上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