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XS系列降价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苏宁、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苹果 iPhone XS 系列再降价,降幅达 2300 元

2019-03-0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去年 9 月发布了全新的 iPhone,包括三款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由于过高的定价也被称为史上最贵的 iPhone,这也成为了该系列阻碍,苹果公司更史无前例的举行了各种促销来销售这三款手机。

图片来自 Apple

日前各大电商就在三八节前夕对 iPhone XS 系列手机进行大幅降价促销。昨天傍晚,天猫平台苹果授权经销商率先启动了新一轮 iPhone 价格调整,苹果的旗舰机型 iPhone XS / XS Max 均加入此轮降价行列,其中,iPhone XS Max 512GB 版本相比苹果官网降价幅度最高可达 2000 元。

图片来自 @苏宁手机

随后,苏宁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下调 iPhone XS 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 1000 元 ; 而京东方面则表示,为回馈消费者,对部分苹果产品开启促销活动,并针对 iPhoneXS / XS Max 进行了价格调整,其中 iPhone XS Max 官网价最高直降 1700 元,iPhone XS Max 抢券低至 7999 元,iPhone XS 抢券 7399 元起的限时特惠。

图片来自 @京东手机通讯

另外,电商新秀拼多多也再度宣布大幅下调 iPhone 售价。三八节期间,拼多多将在此前基础上,再次下调 300 至 500 元不等的相关产品售价。其中,iPhone XS 64GB 券后价格为 6999 元,iPhone XS 256GB 券后价格为 8199 元,iPhone XS Max 64GB 券后价格为 7599 元,iPhone XS Max 256GB 券后价格为 8699 元,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 2300 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