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海外市场全线降价:平均降幅23% 降幅达59%

2024-04-08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阿里云宣布全球13个地域节点下调产品价格,平均降幅23%,最高降幅达59%,覆盖五大类产品和500+ 产品规格。这些地域节点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泰国、美国(东岸和西岸)、德国、英国、阿联酋、中国香港。新价格立即生效,适用于阿里云官网下单的新老客户。

阿里云

产品价格调整主要针对海外市场,涉及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大数据等五大类主营产品。其中,云服务器 ECS 最高降30%,块存储 EBS 最高降幅59%,大数据产品最高降幅达50%,对象存储 OSS 新增500GB 新老同享折扣等。此次降价还推出了服务增值活动,包括赠送 TAM 服务。

此外,阿里云在国际市场推出了一系列 AI 产品和服务,包括 PAI 灵骏智算服务、大模型托管服务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能耗宝 OpenAPI 服务。针对伙伴,阿里云也升级了激励政策,提高标准折扣率和佣金率,加大对合作伙伴服务建设的投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