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王老吉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美国洛杉矶发布,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2024-04-09 14: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8日,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会议。王老吉邀请了美西重要合作伙伴美国华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美国主流连锁超市Costco公司总经理Joel Gruber、新闻媒体记者等共同见证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的发布。此次美国洛杉矶,为海外发布第三站,将为王老吉这一中国品牌在国际主流市场的开拓创下新里程碑。

【图说: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发布现场】

据悉,WALOVI发源于欧洲小语种,由Value(价值)、Origin(根源)、Vivid(活力)组成,体现了王老吉的历史底蕴、健康价值和品牌活力。翁少全表示,在国际化战略的引领下,WALOVI将以“健康”“天然”“活力”的形象,期望赢得更多海外消费者的喜爱,进一步打开海外市场新格局。“中国的王老吉也是世界的WALOVI,持续强化海外消费者的品牌认知,进一步打开北美市场和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的健康植物饮料,让海外消费者认可、爱上WALOVI!”

【图说: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翁少全致辞】

发布会上,王刚回顾了与王老吉的合作,自2019年成为王老吉在美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来,美国华源以完善的分销网络携手王老吉打开北美主流市场和渠道。“王老吉作为中国凉茶市场的头部品牌,有着深厚的品牌底蕴和独特的产品特色,使得美国主流渠道开拓进程非常顺利,相信随着WALOVI的发布,王老吉品牌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拓展北美更广阔的市场。”

【图说:美国华源食品董事长王刚致辞】

Joel Gruber对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的发布予以祝贺。他表示:“一直以来,王老吉凉茶在美国很受欢迎,作为全球知名的连锁超市,Costco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选择。相信王老吉的健康饮品将成为Costco备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我们也将全力支持王老吉在美国市场的发展,期待双方在更多业务上的进一步合作!”

【图说:Costco总经理Joel Gruber致辞】

据了解,广药集团是全球头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2023年排名第426位。王老吉大健康公司作为广药集团大健康板块的核心成员之一,积极推动王老吉凉茶“出海”,成为全球销量第 一的天然植物饮料。为了进一步开拓海外本土消费者市场,去年10月,王老吉在广州首 次召开国际市场研讨会,邀请全球市场合作伙伴参加,并发布了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今年以来,王老吉开启WALOVI的海外亮相发布,相继在意大利米兰、泰国曼谷发布。

目前王老吉产品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基本实现“有市场的地方就有王老吉”。其中,美国市场表现亮眼,美国作为全球经济大国与消费大国,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和多元文化环境,对于王老吉这样的致力于打造全球品牌的品牌来说,具有极 高的市场吸引力与市场潜力。近年来,随着美国消费者对个人健康、可持续性等方面关注度的不断提升,植物性饮料市场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市场发展态势良好。

【图说:王老吉系列产品】

翁少全介绍,自2013年美国市场成为王老吉出口重点战略市场以来,每年销售额大幅增长。如今,王老吉已正式进入美国主流渠道Costco,以及H Mart等连锁超市,电商部分也进入Amazon、Yamibuy、Wee等平台。

【图说:王老吉在美国主流超市Costco】

在布局海外市场过程中,王老吉持续向世界讲述中国凉茶故事。王老吉计划在全球建设56个凉茶博物馆。2018年,王老吉(纽约)凉茶博物馆走出传统博物馆与时尚凉茶店结合的出海新路。今年,王老吉相继在米兰、曼谷举行凉茶博物馆签约仪式,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让更多海外消费者领略中国凉茶的魅力。

接下来,王老吉将在品牌国际化战略引领下,积极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英文品牌标识发布,打造全球超 级饮料品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