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王老吉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老吉纽约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开馆,加快推进国际化布局

2024-04-11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4月8日王老吉在洛杉矶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后,4月10日,在中式的传统醒狮表演中,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隆重开馆,这标志着王老吉品牌在全球化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图说: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开馆仪式现场)

纽约中国驻外使领馆代表、纽约州众议员、美中文化商会代表、王老吉美东合作伙伴,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等人出席现场,此外还有当地文体界代表、媒体记者等人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

王老吉纽约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坐落在纽约市最知名的时尚地标和商业街——第五大道,与周围的高楼大厦、时尚品牌店相映成趣,站在博物馆门前望去还能看到美国的经典地标建筑——帝国大厦。

(图说:王老吉纽约凉茶博物馆)

据了解,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延续纽约一馆的设计理念,以时尚凉茶店+品牌文化体验馆相结合的方式,在馆内通过照片、实物以及多媒体等,生动介绍中国凉茶和王老吉品牌的发展故事,将中国凉茶历史演变浓缩其中,传递浓厚的东方健康哲学与凉茶文化。

(图说: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馆内布局)

开馆仪式上,翁少全表示,在全力打造“全球超 级饮料品牌”的同时,王老吉持续向世界讲述中国凉茶故事,计划在全球建设56个凉茶博物馆。希望王老吉能通过此次开馆,与美国消费者建立起更为紧密的联系和互动,在美国市场焕发蓬勃生机,吸引更多国际消费者爱上来自中国的天然植物饮料。

(图说: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翁少全致辞)

纽约州众议员郑永佳对凉茶博物馆开馆表示祝贺,并期待该博物馆能够成为东西文化交流的窗口,让美国本土更多人了解凉茶文化。

(图说:纽约州众议员郑永佳致辞)

哈佛大学俱乐部董事Charles Sullivan表示,非常高兴见证王老吉凉茶博物馆开馆,中国凉茶天然健康、味道好喝,期待王老吉在美国发展越来越好。

(图说:哈佛大学俱乐部董事Charles Sullivan致辞)

2018年,王老吉的首 个海外凉茶博物馆落地纽约格兰街,自开放运营后人气火爆,“每到春节、中秋节等中国传统节日期间,都会迎来参观小高峰。”翁少全介绍,美国当地居民、游客纷纷走进凉茶博物馆,品鉴中国凉茶,更近距离认识与体验中国凉茶文化的内在魅力。

(图说:王老吉首 个海外凉茶博物馆)

据悉,王老吉纽约凉茶博物馆是王老吉全球56座凉茶博物馆计划的开篇,也是王老吉向世界传播东方健康哲学与凉茶文化的第 一步。此后,为深化全球化战略布局,将凉茶文化影响力辐射至欧洲、东南亚等地区,王老吉相继在米兰、曼谷进行了凉茶博物馆合作签约,加快博物馆建设,促进文化交流。此次纽约二馆-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开馆后,它更将成为凉茶文化面向世界的一扇重要窗口。

当天,王老吉系列产品一并亮相第五大道馆,并进行了开业品鉴。美国当地消费者对王老吉凉茶纷纷点赞:“原来凉茶的味道这么好喝,很清爽!”

(图说:王老吉系列产品亮相)

目前王老吉已经成为全球销量第 一的天然植物饮料,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北美市场作为王老吉海外重点市场,自2013年出口以来每年销售额大幅增长。在“产品出海”过程中,为了让海外消费者理解“凉茶”这一传统概念,王老吉还联合科研机构在《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发布“上火”现代科学内涵,让西方消费者真正读懂“怕上火”和“凉茶”。

中国的王老吉也是世界的WALOVI。为了进一步开拓海外本土消费者市场,去年10月,王老吉在中国广州发布了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并于今年先后在米兰、曼谷等城市发布。就在4月8日,WALOVI已在洛杉矶成功发布,洛杉矶作为WALOVI海外发布第三站,为王老吉在国际主流市场的开拓创下新里程碑。

(图说: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洛杉矶发布会)

据介绍,WALOVI发源于欧洲小语种,由Value(价值)、Origin(根源)、Vivid(活力)组成,体现了王老吉的历史底蕴、健康价值和品牌活力。

随着海外凉茶博物馆的加速布局,王老吉将深度融入海外本土市场,持续落地品牌全球化战略,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