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教育部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响应教育部要求 学习类App企业发起行业自律

2019-01-07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近日,一批学习类App企业在京共同发布行业自律倡议,倡导建设高效、健康、有价值的“互联网+教育”行业,做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其中,倡议明确在内容审核方面,杜绝色情暴力、网络游戏、商业广告及违背教育教学规律等内容。

此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严禁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要求开展全面排查,建立学习类App进校园备案审查制度,坚决防止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通知》强调,要开展全面排查,凡发现包含色情暴力、网络游戏、商业广告及违背教育教学规律等内容的App要立即停止使用,采用多种方式提醒家长慎重安装使用面向中小学生的App。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