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外卖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扫黄打非:外卖平台技术员拉老乡干起“黄播” 团伙11人被抓

2018-12-25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日前,扫黄打非微信公众号公布了一起案件,称外卖平台技术员拉老乡干起“黄播”,涉案团伙 11 人被抓,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近期,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机关成功打掉涉黄网络平台“摩登直播”,抓获嫌疑人 11 名,查获涉案赃款 30 余万元,查扣手机、平板电脑等大量作案工具。

经查,运营该平台的犯罪团伙架构层级分明,组织严密,包括平台运营管理层、技术层、“家族长”、代理商等。嫌疑人通过组建多个QQ群、微信群,在群内推广营销手机直播软件“摩登直播”,群成员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和缴费,并根据嫌疑人提供的卡密进入平台观看主播的淫秽色情表演和视频。该团伙组建的“摩登粉丝群”成员达 800 余人,遍布全国各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