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勒索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起诉两名SamSam勒索软件伊朗黑客 并查获比特币交易地址

2018-11-29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 今日,美国财政部官方明确了一起伊朗金融机构从事恶意网络活动,并首次识别涉案相关数字货币地址。

据悉,美国从财政部对两名伊朗黑客Ali Khorashadizadeh 和 Mohammad Ghorbaniyan采取行动,他们代表伊朗恶意网络SamSam勒索软件方将数字货币(比特币)赎金兑换成伊朗里亚尔。今天,美国财政部确定了两个与案件相关的数字货币地址,超过 7000 笔比特币交易,价值数百万美元。

目前,美国司法部已经起诉了这两名伊朗犯罪分子,他们自 2015 年以来,利用SamSam勒索软件感染了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地区数据网络,已知受害方超过 200 多名。

据称,黑客利用计算机网络漏洞获取权限,并用SamSam勒索软件进行感染,并控制了受害者的服务器和软件。随后,要求用比特币支赎金,支付赎金后才同意恢复网络访问和控制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