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标准版降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大好消息」揭晓:小米 8 标准版官方直降 200 元!

2018-10-09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昨天晚间,小米手机官方宣布,今天上午将宣布「大好消息」,小米在发布的海报中显示了 10 月 8 日的日期,但并没有透露具体消息。

图片来自微博 @小米手机

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新机争取 10 月底大规模销售,不少米粉猜测小米将官宣 MIX 3。今天答案正式揭晓了,雷军刚刚在微博上宣布,小米 8 旗舰系列发货量已超 600 万台。与此同时,为了感谢米粉的支持,即日起小米 8 标准版直降 200 元。

图片来自微博 @雷军

本次小米官方的降价也让小米 8 坐稳了性价比之王的宝座。配置方面,小米 8 采用了 6.21 英寸三星 AMOLED 屏幕,搭配四曲面水滴弧线设计的玻璃机身,配备骁龙 845 芯片,其也是全球首款双频 GPS 手机,支持超精准定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