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R / XS / XS Max 三款新 iPhone 内存大小确定

2018-09-14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三款新机,三款 iPhone 都采用了全新的 A12 仿生芯片,这也是全球首款量产的 7nm 制程的手机。

图片来自 Apple

三款新 iPhone 的核心配置都采用了 A12 仿生芯片,但在内存大小方面则有所区别。目前,iPhone XR、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的 GeekBench 跑分都已经相继出炉,这三款新机对应的型号分别是 N841AP、D321AP 和 D331pAP,其中 iPhone XS / XS Max 都是 4GB 内存,而「廉价版」的 iPhone XR 则是 3GB 内存。

图片来自 Apple

另外,在昨天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官网还更新了 AppleCare+ 政策,新加入防盗和防丢保护功能,将遗失和被盗情况也纳入保护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