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宣布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2023-09-30 14: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

Apple iPhone 14,苹果,智能手机

据悉,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

此次事件的起因是法国的辐射监管机构法国国家频率局(ANFR)对iPhone12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iPhone12的射频暴露超过了法国国家频率局的特定吸收率(SAR)指标。SAR值是用来表示电磁波能量吸收比的指标,值越大则对人体的影响越大。美国的标准为1.6W/Kg,而欧洲则是2.0W/Kg。

苹果公司在之前曾坚称,iPhone12已经获得多个国际机构认证,并符合全球适用的SAR法规和标准。苹果还表示,将通过软件更新来符合法国的法定要求。 目前,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